路飞的帽子 发表于 2015-6-30 11:59

做无线运营,大手笔投入求教!

想在新盖的大学城附近做一个wifi覆盖(收费的)!要保证能带动1000部手机以上,上网顺畅,覆盖面积大概两公里(只多不少),有这样的设备可以做到吗?大概投入是多少?不求省钱,只求产品逼格!谢谢大神现场教学

huapox 发表于 2015-7-31 14:27

本帖最后由 huapox 于 2015-8-4 16:12 编辑

2km是直径、半静?

1000部手机得有多个子网发射站;
一个发射站250的IP,最少需要4个。

再一个,发射站位置需要选点,以达到最好覆盖效果。
进而确定天线是全向还是扇区建议扇区,达到距离更远,
当然一个发射台,扇区天线一多,就得上功分器;

再搞个中心web认证,轻松搞定!!:lol:lol

均下来 一个发射台给你算1k, 不上不下。
web认证设备算、其它附件算1K,
5K能弄得像个样子了。达较好的性价。 (当然这只是纯设备+天线之类);P;P

----------------------------------
附加,我说的是室外使用,越空旷的地方越好。
室内使用的话,2KM说个毛线。 无线能直接穿40公分铁板无衰减还差不多!!

最近折腾成功了,无线上网自己下单系统:{:5_238:}{:5_238:}
无线上网帐号在线支付,人个可申请到的支付接口!
下单支付成功,帐号自动配置,无需人工干预!
邮件、短信通知购买人相关上网帐号信息!
先说一下,有机会我发个贴 专们介绍。 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有偿服务!:handshake:victory:

无线局域网运营, 在线下单支付平台正式上线了!
http://www.anywlan.com/thread-370135-1-1.html

6wifi.cn 发表于 2015-6-30 12:13

发射点到手机是100米距离吗?

6wifi.cn 发表于 2015-6-30 12:14

手机直接接收使用吗?





路飞的帽子 发表于 2015-6-30 12:25

发射点离学校宿舍一条马路之隔!大概200—300米!但是我想覆盖全校!!产品没有竞争力会死的!

路飞的帽子 发表于 2015-6-30 12:26

希望是手机直接接受使用的最好

☆冷水茶☆ 发表于 2015-6-30 13:32

这样说吧,如果你不是土豪,就不要去搞了。烧钱,收效时间也长。

建议前期投入小一点,做好架构和骨干网络,容量小一点没有问题,后期随着用户增加再增加设备和带宽。

先搞一条20M网线,几个高密度AP,做好收费管理系统和AC管理系统。后期人数上升了只增加AP数量和出口带宽资源。如果一次性投入太多,用户数量迟迟上不来,搞不好鸡飞蛋打。

路飞的帽子 发表于 2015-6-30 13:45

☆冷水茶☆ 发表于 2015-6-30 13:32
这样说吧,如果你不是土豪,就不要去搞了。烧钱,收效时间也长。

建议前期投入小一点,做好架构和骨干网 ...

我本来打算直接开网吧,网吧拉一个100M的企业光纤,一般100台电脑用50M就够了!然后用剩余50M去做wifi然后投射到学校去,这样我应该可以理直气壮的做生意,所以我想要好的设备,好的覆盖面积,好的上网体验!

路飞的帽子 发表于 2015-6-30 13:46

☆冷水茶☆ 发表于 2015-6-30 13:32
这样说吧,如果你不是土豪,就不要去搞了。烧钱,收效时间也长。

建议前期投入小一点,做好架构和骨干网 ...

如果按你说的去做,这个投入大概需要多少

☆冷水茶☆ 发表于 2015-6-30 13:51

多看看论坛大神门成功案例和所选设备自行设计架构吧。

这个没有一定之规,每个工程都需要结合实际情况。

13021718833 发表于 2015-6-30 14:58

一个基站搞不定
还是出钱让运营商给你搞吧

岳阳楼主111 发表于 2015-6-30 15:36

你好,对于一千人的手机上网,你就要选用强大的设备,我可以给你提供全套的方案,设备,还带有智慧wifi的功能,如果你有意向,请打我电话18336338397.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5-6-30 18:38

这样的覆盖方式,从校外向里辐射是不行的... 要先走下关系.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跟校领导都谈好.甚至 可以给他们点利润,这样他们才乐于去做这个事情...
接下来再谈你的方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做无线运营,大手笔投入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