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这样的情况怎么中继?
在屋子可以连上有1m的速率路由可以勉强中继上 百分之40多的信号 。
铁门晚上就关了 一关 就连不上了
但是手机有虚的信号
怎么铁门关了 还能稳稳连上啊.
我没太懂
A,别人的路由器- 有铁门,
B,你的 中继路由器- 有铁门,
谁关了铁门?还是都关了铁门?
如果是别人关了铁门,你用手机在 你的门外看 和他不关铁门 时的效果区别大不大,手机用WIFI分析仪测试。如果影响不大,你可以把你的路由放在门外。 窗外或铁门外接上一个定向或全向天线 连路由器 高于铁门或,穿过铁门 1607140477 发表于 2015-6-19 13:50
窗外或铁门外接上一个定向或全向天线 连路由器
铁门不可能接定向只能屋子或者屋子窗外边接全向 啥全向天线好啊 信号好的 。 lmy20081984 发表于 2015-6-19 13:52
高于铁门或,穿过铁门
铁门不可能接定向只能屋子或者屋子窗外边接全向 啥全向天线好啊 信号好的 。 把中继放到铁门外,用POE供电,找个缝让网线连进来就解决了 识宝的12DB是你的选择
把路由器放在外面也可以吧 铁壳外墙有屏蔽作用,关上大铁门信号肯定衰减,只能采用楼上朋友的做法,硬改SMA头子把天线放到墙外面,钻个洞就行了,防水固定住,中继路由器放室内固定住
随便找个8187L+定向12-14DB的都搞掂 楼上的方法都不错,就是有个问题:对方也关了门咋办?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