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P和AC的问题
如果分布在多个地方,距离比较远的很多歌AP,也是需要用网线和多个交换机来接到AC上来管理么?常用AC+AP覆盖方案http://www.wxapb.com/jjfa_13-51.html 瘦AP才需要用到AC,胖AP不用AC
一般是瘦 AP 才和 AC 一起用的, 用的时候确实是需要用网线接到 AC 上 (或者是交换机上), 瘦 AP 供电一般是 POE 供电 (也就是通过网线供电, 不需要额外的电源线), 这要求你的 AC (或交换机)得支持 POE 供电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