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开看芯!不就都明了啦
10元3个值了。一个740 一个841 一个f16
10元3个值了..............:lol:lol:lol
三个能用10块钱。。。楼主你那废品站在哪?我也去
aa0022 发表于 2015-6-8 17:46
10元3个值了。一个740 一个841 一个f16
那个不用硬改 就可以刷机啊大神我不会硬改的
aa0022 发表于 2015-6-8 17:46
10元3个值了。一个740 一个841 一个f16
有有能刷机的吗 请问不硬改的话
早晨 发表于 2015-6-8 18:11
三个能用10块钱。。。楼主你那废品站在哪?我也去
来吧来吧
本帖最后由 三荤一素 于 2015-6-8 18:50 编辑
飞鱼星VF16采用中低端产品常见的Reltake品牌的RTL8192CE+RTL8196C芯片组解决方案 查的资料就这么说的.841至少在v6以后的版本了,都不是高配的货。飞鱼星貌似做企业级的东西,应该不错裸了看看!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5-6-8 18:46
飞鱼星VF16采用中低端产品常见的Reltake品牌的RTL8192CE+RTL8196C芯片组解决方案 查的资料就这么说的. ...
恩恩我拆开看看
cdma_no 发表于 2015-6-8 18:34
那个不用硬改 就可以刷机啊大神我不会硬改的
中间那个飞鱼星你不需要硬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主板很大,比一般路由强多了。
aa0022 发表于 2015-6-8 19:14
中间那个飞鱼星你不需要硬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主板很大,比一般路由强多了。
飞鱼星 不刷可以蹭网吗 请问
cdma_no 发表于 2015-6-8 19:31
飞鱼星 不刷可以蹭网吗 请问
完全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