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951677 发表于 2015-6-8 17:30

拆开看芯!不就都明了啦

aa0022 发表于 2015-6-8 17:46

10元3个值了。一个740 一个841 一个f16

WXYH2010 发表于 2015-6-8 18:06

10元3个值了..............:lol:lol:lol

早晨 发表于 2015-6-8 18:11

三个能用10块钱。。。楼主你那废品站在哪?我也去

cdma_no 发表于 2015-6-8 18:34

aa0022 发表于 2015-6-8 17:46
10元3个值了。一个740 一个841 一个f16

那个不用硬改 就可以刷机啊大神我不会硬改的   

cdma_no 发表于 2015-6-8 18:36

aa0022 发表于 2015-6-8 17:46
10元3个值了。一个740 一个841 一个f16

有有能刷机的吗 请问不硬改的话

cdma_no 发表于 2015-6-8 18:37

早晨 发表于 2015-6-8 18:11
三个能用10块钱。。。楼主你那废品站在哪?我也去

来吧来吧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5-6-8 18:46

本帖最后由 三荤一素 于 2015-6-8 18:50 编辑

飞鱼星VF16采用中低端产品常见的Reltake品牌的RTL8192CE+RTL8196C芯片组解决方案      查的资料就这么说的.841至少在v6以后的版本了,都不是高配的货。飞鱼星貌似做企业级的东西,应该不错裸了看看!

cdma_no 发表于 2015-6-8 18:56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5-6-8 18:46
飞鱼星VF16采用中低端产品常见的Reltake品牌的RTL8192CE+RTL8196C芯片组解决方案      查的资料就这么说的. ...

恩恩我拆开看看   

aa0022 发表于 2015-6-8 19:14

cdma_no 发表于 2015-6-8 18:34
那个不用硬改 就可以刷机啊大神我不会硬改的

中间那个飞鱼星你不需要硬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主板很大,比一般路由强多了。

cdma_no 发表于 2015-6-8 19:31

aa0022 发表于 2015-6-8 19:14
中间那个飞鱼星你不需要硬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主板很大,比一般路由强多了。

飞鱼星 不刷可以蹭网吗 请问

aa0022 发表于 2015-6-8 20:08

cdma_no 发表于 2015-6-8 19:31
飞鱼星 不刷可以蹭网吗 请问

完全可以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收了3个路由10块钱 都能用,那个能刷啊 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