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_no 发表于 2015-6-8 15:11

昨天收了3个路由10块钱 都能用,那个能刷啊 请问

看见,有人在废品站买路由的 昨天出去吃饭经过废品站 花了10块钱买了3, 请问那个能刷机啊 ,新人刚接触路由 不懂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5-6-8 18:46

本帖最后由 三荤一素 于 2015-6-8 18:50 编辑

飞鱼星VF16采用中低端产品常见的Reltake品牌的RTL8192CE+RTL8196C芯片组解决方案      查的资料就这么说的.841至少在v6以后的版本了,都不是高配的货。飞鱼星貌似做企业级的东西,应该不错裸了看看!

heyingxin 发表于 2015-6-8 15:18

王八壳的TP都是缩水货,要改才可以

小茅 发表于 2015-6-8 15:18

中间那个没见过,求拆机图,那两个TP的都要硬改

cdma_no 发表于 2015-6-8 15:27

新人不会 硬改啊中间的是飞鱼星的 4m32m 能刷啊请问 麻烦知道的大神给指导指导

cdma_no 发表于 2015-6-8 15:29

飞鱼星 vf16 刷机吗可以

诶呀我去 发表于 2015-6-8 15:40

heyingxin 发表于 2015-6-8 15:18
王八壳的TP都是缩水货,要改才可以

原来那个叫王八壳{:5_271:}

诶呀我去 发表于 2015-6-8 15:41

三个能用10块钱。。。楼主你那废品站在哪?我也去

邪恶海盗 发表于 2015-6-8 15:46

把中间那个裸了,另外两个都是缩水货,要硬改才能刷...

⌒-幸福的跳动 发表于 2015-6-8 15:55

蓝色那么改改广告路由器还不错RippleOS系统 比TP的好玩多了

cdma_no 发表于 2015-6-8 16:08

邪恶海盗 发表于 2015-6-8 15:46
把中间那个裸了,另外两个都是缩水货,要硬改才能刷...

把中间那个裸了? 不懂

阿勇江门 发表于 2015-6-8 16:19

应该都能刷的,估计都要改

温暖回忆 发表于 2015-6-8 16:21

10块钱,值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收了3个路由10块钱 都能用,那个能刷啊 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