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yxcn 发表于 2015-6-5 02:19

定向八木18db 怎么没有全向q3的信号好呢

定向八木18db 怎么没有全向q3的信号好呢

p848719812 发表于 2015-6-5 07:24

天线的选择是要看环境的

騛. 发表于 2015-6-5 07:55

樓上正解哦!!!

新幻影 发表于 2015-6-5 09:15

根据你用全向的信号好,可以判断你接收的信号距离应该不会很远,建议你把设备降低功率,用八木的好处是信号稳定,抗干扰性比全向好一些,你可以试试

梦里听海 发表于 2015-6-5 10:20

定向也就适合传输,上网还是全向的好

nickycoco 发表于 2015-6-5 10:53

18dbi八木 对极化方向以及角度要求太高,覆盖可以考虑板状水平120度角,或者直接全向天线。

拓达无线 发表于 2015-6-5 12:26

定向传输稳定,距离远,信号覆盖跟角度有关系;全向覆盖面广,信号值较平均,还要考虑环境因素{:1_1:}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5-6-6 05:46

点对点,用八木,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5-6-6 05:47

点对点,用八木,我3公里用八本,收cmcc,很好,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6-6 07:36


以上楼层坛友的解答,笨人认为全在理。{:5_271:}


全向天线,与定向天线,进行相互比较,
个人以为,没有意义。{:5_257:}
因为,任何定向天线与全向天线的比较,得出的所有推论,千差万别。
都是个案,和特例。{:5_261:}{:5_274:}
在天线电磁理论方面与实践运用上,
全向天线与全向天线之间相互比较,
定向天线与定向天线之间互相比较。{:5_237:}

尛﹎ゞ破孩℡ 发表于 2015-6-6 17:14

一句话,灯台底下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定向八木18db 怎么没有全向q3的信号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