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5-6-2 12:29
关于有人卖7200送UBNT固件,你可以卖改完100元的
不能卖固件和7200c50元的,反正这个只有两个MAc,不怕功击也行
jinyu086
发表于 2015-6-2 13:05
撸主公开窜通哄抬物价。这是法律和市民不能容忍的。:@
支持市场公平竞争,人家可能是铁通或移动内部人,白来的,没有成本,自己有定价权。;P
cqp10678
发表于 2015-6-2 13:00
遇到楼主,我忽然感觉我的语言理解能力下降了很多很多。
门徒
发表于 2015-6-2 13:15
楼主这样的人也是蛮拼的
qk796796
发表于 2015-6-2 13:18
感觉我的语言理解能力下降了很多很多
小茅
发表于 2015-6-2 13:46
我没读懂楼主在说什么
heyingxin
发表于 2015-6-2 14:01
火星来的路过看看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5-6-2 20:28
东西可以卖,卖10元都可以,但送固件,
renzewei
发表于 2015-6-2 22:29
语文成绩可能不极格
jinyu086
发表于 2015-6-3 08:15
本来就盗版,送送又何妨
再舞吧
发表于 2015-6-3 14:22
:L好东西顶顶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5-6-3 21:07
是我花钱合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