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5-6-2 12:29

关于有人卖7200送UBNT固件,你可以卖改完100元的

不能卖固件和7200c50元的,反正这个只有两个MAc,不怕功击也行

jinyu086 发表于 2015-6-2 13:05

撸主公开窜通哄抬物价。这是法律和市民不能容忍的。:@

支持市场公平竞争,人家可能是铁通或移动内部人,白来的,没有成本,自己有定价权。;P

cqp10678 发表于 2015-6-2 13:00

遇到楼主,我忽然感觉我的语言理解能力下降了很多很多。

门徒 发表于 2015-6-2 13:15

楼主这样的人也是蛮拼的

qk796796 发表于 2015-6-2 13:18

感觉我的语言理解能力下降了很多很多

小茅 发表于 2015-6-2 13:46

我没读懂楼主在说什么

heyingxin 发表于 2015-6-2 14:01

火星来的路过看看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5-6-2 20:28

东西可以卖,卖10元都可以,但送固件,

renzewei 发表于 2015-6-2 22:29

语文成绩可能不极格

jinyu086 发表于 2015-6-3 08:15

本来就盗版,送送又何妨

再舞吧 发表于 2015-6-3 14:22

:L好东西顶顶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5-6-3 21:07

是我花钱合成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有人卖7200送UBNT固件,你可以卖改完100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