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5-6-1 14:50

移动家庭宽带无线接入方式怎么上网?

本帖最后由 zhourongjun 于 2015-6-1 17:47 编辑

虽然玩无线网络也已经很多年了,但是就是不清楚,现在江苏这边移动的宽带有光纤接入和无线接入2中方式,光纤接入是接入到光猫的没什么难理解的,但是无线接入的不知道是什么方式,不知道谁能给我释疑啊?我感觉有2种可能,一种呢就是无线接入肯定是转成有线,插电脑上就可以直接拨号上网;另一种感觉就是无线转成有线之后需要再接入猫然后才能拨号,不知道到底是哪一种啊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5-6-1 15:06

这个周末过的真够无聊的,竟然通往我们这地区的主干光纤被人恶意破坏,据说是撬开箱子浇煤油防火,导致我们这一片的网络全部瘫痪了好几天,我在家里用UBNT收到了隔壁镇上移动发射的无线网络信号,但是还没时间测试,所以希望懂的人告诉我到底移动用的是什么方式哦

小茅 发表于 2015-6-1 14:58

无线也可以拨号的,UBNT在中继上之后就可以PPPOE拨号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5-6-1 15:01

小茅 发表于 2015-6-1 14:58
无线也可以拨号的,UBNT在中继上之后就可以PPPOE拨号

我希望是这种方式啊,就不知道事实上是不是,这种方式比较简单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5-6-1 17:17

怎么就没人理我啊?

duguker 发表于 2015-6-2 12:08

不会是CMCC吧 那种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5-6-2 12:21

辽宁移动4G宽带,600元16个月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5-6-2 12:22

辽宁移动无线4G宽带,600元16个月,每月100个G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5-6-2 12:23

我在用,4G,很快,可以连手机,自带无线发射,华为的

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5-6-2 12:33

楼主你是江苏哪里人啊 我是连云港的我现在用的就是无线接入的 无线网转网线在pppoe拨号 不过高峰时间段你懂得 用op的无线网搜到再在接入里选择pppoe拨号就可以了 不过不稳定建议用ubnt接收

jzl0517 发表于 2015-6-2 12:38

移动的无线宽带就是通过CPE设备把4G信号转换成宽带,我黑龙江的正在等待附近基站建设!

jzl0517 发表于 2015-6-2 12:39

楼上辽宁那个就是,流量卡包年 6M的600一年 每月100G 基本都是这样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移动家庭宽带无线接入方式怎么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