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家庭宽带无线接入方式怎么上网?
本帖最后由 zhourongjun 于 2015-6-1 17:47 编辑虽然玩无线网络也已经很多年了,但是就是不清楚,现在江苏这边移动的宽带有光纤接入和无线接入2中方式,光纤接入是接入到光猫的没什么难理解的,但是无线接入的不知道是什么方式,不知道谁能给我释疑啊?我感觉有2种可能,一种呢就是无线接入肯定是转成有线,插电脑上就可以直接拨号上网;另一种感觉就是无线转成有线之后需要再接入猫然后才能拨号,不知道到底是哪一种啊
这个周末过的真够无聊的,竟然通往我们这地区的主干光纤被人恶意破坏,据说是撬开箱子浇煤油防火,导致我们这一片的网络全部瘫痪了好几天,我在家里用UBNT收到了隔壁镇上移动发射的无线网络信号,但是还没时间测试,所以希望懂的人告诉我到底移动用的是什么方式哦 无线也可以拨号的,UBNT在中继上之后就可以PPPOE拨号 小茅 发表于 2015-6-1 14:58
无线也可以拨号的,UBNT在中继上之后就可以PPPOE拨号
我希望是这种方式啊,就不知道事实上是不是,这种方式比较简单 怎么就没人理我啊? 不会是CMCC吧 那种 辽宁移动4G宽带,600元16个月 辽宁移动无线4G宽带,600元16个月,每月100个G 我在用,4G,很快,可以连手机,自带无线发射,华为的 楼主你是江苏哪里人啊 我是连云港的我现在用的就是无线接入的 无线网转网线在pppoe拨号 不过高峰时间段你懂得 用op的无线网搜到再在接入里选择pppoe拨号就可以了 不过不稳定建议用ubnt接收 移动的无线宽带就是通过CPE设备把4G信号转换成宽带,我黑龙江的正在等待附近基站建设! 楼上辽宁那个就是,流量卡包年 6M的600一年 每月100G 基本都是这样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