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rain 发表于 2015-6-1 14:42

CMCC的AP支持5G吗?

本帖最后由 Galaxyrain 于 2015-6-1 14:44 编辑

寝室走廊墙上有移动CMCC的AP,貌似是H3C的某个型号,有两个写着5G天线的地方没接天线,我自己弄跟天线插上去会有5G信号嘛?求知情人士人士解答下。手头还没有天线,不方便测试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5-6-1 21:42

楼主是高校在校生吧,呵,
这是高校的WLAN工程 覆盖 ...话说你们学校还是蛮不错的.用华为的设备..投入很大的呢.
这机器是双频,,不过是瘦模式.运营商全是瘦..你自己是开不了的.因为目前5G 用户不多.暂时不会开..
你说的室分是标准安装方式...
华为的2620 这本身是放装型设备.用馈管然后进户接天线.基本上这样的设备一台设备接2个宿舍..这是为了稳定和速度.学校因为宿舍容积率较高..在线率较大,为了用户体验好只能这样奢侈的使用...

所有配置在后端AC上,AP 上没有任何配置信息....

话说高校的WLAN 还是很赚钱的.你那里是如何收费?

Galaxyrain 发表于 2015-6-1 14:43

因为手头还没有天线,不好测试,先来打听打听

小茅 发表于 2015-6-1 14:48

如果没接天线可能是没有打开5G,也可能用的内置天线,不可能不接天线的,这样会烧掉5G芯片

aaht 发表于 2015-6-1 15:01

改成胖AP打开5g即可

Galaxyrain 发表于 2015-6-1 15:03

小茅 发表于 2015-6-1 14:48
如果没接天线可能是没有打开5G,也可能用的内置天线,不可能不接天线的,这样会烧掉5G芯片

学校宿舍每个楼层都有十几个这样的设备,全都只接了2.4G的天线

Galaxyrain 发表于 2015-6-1 15:05

aaht 发表于 2015-6-1 15:01
改成胖AP打开5g即可

这个应该不行吧,进不了管理页面,要输入密码。

小茅 发表于 2015-6-1 15:20

Galaxyrain 发表于 2015-6-1 16:03
学校宿舍每个楼层都有十几个这样的设备,全都只接了2.4G的天线

网管太懒了,开5G可以增大总无线带宽

血洗刀锋 发表于 2015-6-1 15:45

:lol:lol没开5g..j接上没用的

Galaxyrain 发表于 2015-6-1 21:16

小茅 发表于 2015-6-1 15:20
网管太懒了,开5G可以增大总无线带宽

不过目前天线是先伸出一根馈线,然后连接到馈管,再由馈线伸到宿舍里面接一个小白片状的天线的,估计学校考虑到工程难度和使用率就没管5G了

Galaxyrain 发表于 2015-6-1 21:17

血洗刀锋 发表于 2015-6-1 15:45
没开5g..j接上没用的
哦哦 这样啊 还以为自己加一个天线就可以独享完美5G了呢 哈哈 我好天真

小茅 发表于 2015-6-1 21:20

Galaxyrain 发表于 2015-6-1 22:16
不过目前天线是先伸出一根馈线,然后连接到馈管,再由馈线伸到宿舍里面接一个小白片状的天线的,估计学校 ...

用的吸顶天线吧,吸顶天线不是双频的,单独放5G天线可能不划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CMCC的AP支持5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