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米亚科技 发表于 2015-5-27 19:53

我觉的论坛应该做个APP客户端

我觉的论坛应该做个APP客户端   像太平洋那样    现在的人大部分是手机一族用手机发帖评论快很多 也很方便比如在公共场合没有电脑时但是手机大家都有。。。。希望论坛小组采纳。。。。。。

华侨米亚科技 发表于 2015-5-27 21:13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5-27 21:10
无线论坛网站,电脑网页,点击页面,最下端“手机版”,
打开,。。。。如图

就是这个不好用   好不如下面那个网页好用   网页好用但是不方便不如那样客户端方便

6wifi.cn 发表于 2015-5-27 20:06

支持            

王 发表于 2015-5-27 20:07

事实上很多论坛的app都是摆设,真正去用的人很少。哪怕是官方的discuz客户端也基本是无人问津。
且制作一个app费时费力,个人看法。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5-27 20:10

为什么,楼主说,无线论坛没有客户端{:5_247:}

664981126 发表于 2015-5-27 20:11

赞同3楼观点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5-27 20:12

无线论坛,掌上论坛,楼主用过没{:5_238:}

小亮修理 发表于 2015-5-27 20:26

有手机版网页就不错了,我觉得挺好用的

华侨米亚科技 发表于 2015-5-27 20:33

那个真心不好用

华侨米亚科技 发表于 2015-5-27 20:34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5-27 20:12
无线论坛,掌上论坛,楼主用过没

那个真心不好用啊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5-27 20:51

华侨米亚科技 发表于 2015-5-27 20:34
那个真心不好用啊

那个版本的?{:5_249:}

华侨米亚科技 发表于 2015-5-27 21:03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5-27 20:51
那个版本的?

论坛下面手机版那个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5-27 21:10

华侨米亚科技 发表于 2015-5-27 21:03
论坛下面手机版那个

无线论坛网站,电脑网页,点击页面,最下端“手机版”,{:5_237:}
打开,。。。。如图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觉的论坛应该做个APP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