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的论坛应该做个APP客户端
我觉的论坛应该做个APP客户端 像太平洋那样 现在的人大部分是手机一族用手机发帖评论快很多 也很方便比如在公共场合没有电脑时但是手机大家都有。。。。希望论坛小组采纳。。。。。。ChowLiang 发表于 2015-5-27 21:10
无线论坛网站,电脑网页,点击页面,最下端“手机版”,
打开,。。。。如图
就是这个不好用 好不如下面那个网页好用 网页好用但是不方便不如那样客户端方便 支持 事实上很多论坛的app都是摆设,真正去用的人很少。哪怕是官方的discuz客户端也基本是无人问津。
且制作一个app费时费力,个人看法。 为什么,楼主说,无线论坛没有客户端{:5_247:} 赞同3楼观点 无线论坛,掌上论坛,楼主用过没{:5_238:} 有手机版网页就不错了,我觉得挺好用的 那个真心不好用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5-27 20:12
无线论坛,掌上论坛,楼主用过没
那个真心不好用啊 华侨米亚科技 发表于 2015-5-27 20:34
那个真心不好用啊
那个版本的?{:5_249:}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5-27 20:51
那个版本的?
论坛下面手机版那个
华侨米亚科技 发表于 2015-5-27 21:03
论坛下面手机版那个
无线论坛网站,电脑网页,点击页面,最下端“手机版”,{:5_237:}
打开,。。。。如图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