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4G测试网速
80M的宽带,TD-LTE,下行8M,上行2M.你们那里4G网速怎么样,发个截图分享。 当爱一个人,却无法拥有他时,自己面对着一个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包括你在内的很多人都说:放弃吧,不要再浪费青春。但是,自己却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经放下了,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所以,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我只能孤独的思念一个人。当爱一个人,却无法拥有他时,自己面对着一个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包括你在内的很多人都说:放弃吧,不要再浪费青春。但是,自己却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经放下了,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所以,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我只能孤独的思念一个人。当爱一个人,却无法拥有他时,自己面对着一个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包括你在内的很多人都说:放弃吧,不要再浪费青春。但是,自己却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经放下了,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所以,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我只能孤独的思念一个人。 不知道FDD-LTE的网速怎么样。 流量伤不起啊 风男 发表于 2015-5-26 19:17
流量伤不起啊
14G没问题。。。。 延迟略高…
联通4G我这儿最高是60M,不过差不多是上下行对等 都是有钱人啊 没那么多流量测速 我是联通4G.... 电信的上行是60,下行是78,不过延时好很多是20.
都是有钱人啊 kcs247026005 发表于 2015-5-26 20:56
电信的上行是60,下行是78,不过延时好很多是20.
没有单位。。60什么?78什么? 王 发表于 2015-5-26 19:36
延迟略高…
联通4G我这儿最高是60M,不过差不多是上下行对等
60M是宽带,还是6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