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128037 发表于 2015-5-26 19:10

移动4G测试网速

80M的宽带,TD-LTE,下行8M,上行2M.
你们那里4G网速怎么样,发个截图分享。

413128037 发表于 2015-6-3 23:46

当爱一个人,却无法拥有他时,自己面对着一个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包括你在内的很多人都说:放弃吧,不要再浪费青春。但是,自己却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经放下了,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所以,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我只能孤独的思念一个人。当爱一个人,却无法拥有他时,自己面对着一个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包括你在内的很多人都说:放弃吧,不要再浪费青春。但是,自己却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经放下了,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所以,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我只能孤独的思念一个人。当爱一个人,却无法拥有他时,自己面对着一个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包括你在内的很多人都说:放弃吧,不要再浪费青春。但是,自己却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经放下了,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所以,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我只能孤独的思念一个人。

413128037 发表于 2015-5-26 19:11

不知道FDD-LTE的网速怎么样。

风男 发表于 2015-5-26 19:17

流量伤不起啊

413128037 发表于 2015-5-26 19:21

风男 发表于 2015-5-26 19:17
流量伤不起啊

14G没问题。。。。

王 发表于 2015-5-26 19:36

延迟略高…
联通4G我这儿最高是60M,不过差不多是上下行对等

早晨 发表于 2015-5-26 19:41

都是有钱人啊

542634637 发表于 2015-5-26 20:01

没那么多流量测速

qk796796 发表于 2015-5-26 20:43

我是联通4G....

kcs247026005 发表于 2015-5-26 20:56

电信的上行是60,下行是78,不过延时好很多是20.

jingtianai 发表于 2015-5-26 21:11


都是有钱人啊

413128037 发表于 2015-5-26 21:26

kcs247026005 发表于 2015-5-26 20:56
电信的上行是60,下行是78,不过延时好很多是20.

没有单位。。60什么?78什么?

413128037 发表于 2015-5-26 21:28

王 发表于 2015-5-26 19:36
延迟略高…
联通4G我这儿最高是60M,不过差不多是上下行对等

60M是宽带,还是60m/s.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移动4G测试网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