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光diy 发表于 2015-5-25 12:40

求大神帮我把乐光网卡改成远距离WIFI发射器(定向200米+)

是这样回事,。。我宿舍离工作地方200米左右 用这种网卡的AP模式只能有一格信号 或者干脆断开。。有什么办法把信号增强点 。越大越好。。

gxy830921 发表于 2015-5-25 13:00

天线 不错   那个卡就垃圾了,   你换个可以中续的路由 或者UB就可以,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5-25 13:14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如果无线网卡能够做到的,就不需路由器,
如果需要路由器做的事,就不能勉强无线网卡。{:5_261:}

以上观点,不讨论任何具体品牌的无线网卡和路由器。{:5_243:}
同时,凡已存在于市场的无线网卡与无线路由器,概莫例外。{:5_238:}

沙丁鱼 发表于 2015-5-25 13:14

估计强不到哪去了。照理说200米应该很轻松。信号不好要么是角度不对,要么是有障碍物遮挡。

乐光diy 发表于 2015-5-25 18:16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5-25 13:14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如果无线网卡能够做到的,就不需路由器,
如果需要路由器做的事,就不能勉强无线网 ...

大神能说通俗点吗。很难理解。

手机锂电制作 发表于 2015-5-26 12:50

路由器中继会好!!

继续微笑 发表于 2015-5-26 19:35

接收不错,我的ap用不了

1336947580 发表于 2015-5-30 11:30

单纯的为了拿走1分而顶那些自己不愿意去看的帖子是违背自己的良心的,这样是痛苦的,是孤独,是不负责任的。但是,如果看了不顶,就拿不走应该属于自己的1分,这从良心上对自己又是伤害的,是更痛苦的,是更孤独的。我将这段文字复制下来,凡是看了的帖子,都要顶一顶,乐善好施帮助了楼主,又对自己的积分有利;如此互惠互利的事情是符合每一个人的想法,是符合WTO原则的,是与世界接轨的。

jpbwcdz 发表于 2015-6-20 23:08

我也说一句我是来赚金币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大神帮我把乐光网卡改成远距离WIFI发射器(定向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