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我把乐光网卡改成远距离WIFI发射器(定向200米+)
是这样回事,。。我宿舍离工作地方200米左右 用这种网卡的AP模式只能有一格信号 或者干脆断开。。有什么办法把信号增强点 。越大越好。。单纯的为了拿走1分而顶那些自己不愿意去看的帖子是违背自己的良心的,这样是痛苦的,是孤独,是不负责任的。但是,如果看了不顶,就拿不走应该属于自己的1分,这从良心上对自己又是伤害的,是更痛苦的,是更孤独的。我将这段文字复制下来,凡是看了的帖子,都要顶一顶,乐善好施帮助了楼主,又对自己的积分有利;如此互惠互利的事情是符合每一个人的想法,是符合WTO原则的,是与世界接轨的。 同一主题,一帖就好。{:5_238:}
避免楼主,为了看帖,来回的跑。{:5_238:} 凡是看了的帖子,都要顶一顶 顶顶顶 进来学习的:lol 顶顶 进来学习的 顶顶 顶顶顶 edfdsafsdds321312 2323232
顶顶 顶顶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