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流氓 发表于 2015-5-22 11:52

az6338890 发表于 2015-5-22 11:18
直接拉个网线下来都行..
或者弄个天线挂阳台,另外那边也阳台弄个设备接收喽

太远了吧~!影响传输吧

az6338890 发表于 2015-5-22 11:54

论坛流氓 发表于 2015-5-22 11:52
太远了吧~!影响传输吧

{:6_285:}眼残了,我还以为是窗户咧
原来是楼顶
楼顶来两定向天线就好了吧应该

lansedifeng2000 发表于 2015-5-22 11:58

论坛流氓 发表于 2015-5-22 11:51
好办法~!回去看看可以实现不要说可以实现我就从太阳能管道布线了直接架到我家房顶太阳能上

那肯定可以买两个便宜的网桥应该没有问题 加两个二级路由器 都买二手的就OK 主要是网桥供电 估计线的质量要好一点 或者电压升高一点。

T-Two 发表于 2015-5-22 12:07

lansedifeng2000 发表于 2015-5-22 11:18
上楼顶架天线吧。或者COPY别人家的网

copy是什么意思,我读书少大家帮我解释一下。

djhniu 发表于 2015-5-22 12:18

这个房子高是一样高的,但是好像屋顶是斜的, 不是那种平屋顶,有点难度

我望云 发表于 2015-5-22 12:40

不用想了,我家2栋楼,相距50米,中间隔一栋楼用正版ubnt都连不上,后来拉了100米网线搞掂。

无线网桥/AP 发表于 2015-5-22 14:59

可以用我们的5.8G CPE系列,点对点直接桥接过去。

gxmgxm 发表于 2015-5-22 15:17

两个都上顶楼用unt网桥连接

gaoxy999 发表于 2015-5-22 21:19

freex07 发表于 2015-5-22 11:27
这些房子看着应当是一样高的,这样共享很简单,每边出条网桥到楼顶,用一对网桥连接就可以了,中间不会有阻 ...

我也觉得这是最好的办法,不贵、效果好。

6wifi.cn 发表于 2015-5-22 22:23

支持                                       

hjj123hjj 发表于 2015-5-23 07:37

论坛流氓 发表于 2015-5-22 11:49
.........那边都是新盖的3大运营商都不给我拉网~!~!整栋楼就3各住户~!郁闷啊!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X城吗?

sj904 发表于 2015-5-23 10:56

一对UBNT网桥,山寨的就可以了,放在楼顶,用网线供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两个房子都在一个小区相隔400米左右有4栋楼左右~能实现无线连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