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流氓 发表于 2015-5-22 10:30

我两个房子都在一个小区相隔400米左右有4栋楼左右~能实现无线连接吗

本帖最后由 论坛流氓 于 2015-5-22 11:05 编辑

如题~!一个三楼一个是四楼能连上宽带的是3楼怎么能让那边的4楼收到这边的无线~!~!

cphaopeng 发表于 2015-5-26 17:42

我望云 发表于 2015-5-22 12:40
不用想了,我家2栋楼,相距50米,中间隔一栋楼用正版ubnt都连不上,后来拉了100米网线搞掂。

你把网桥放在楼顶了吗?不放在楼顶,你算算需要穿过多少堵墙?我用过现在150元左右的那种淘宝货,800米可以连接,10Mbps左右的速度吧。因为传送监控,加上在树林中,换了5.8G的tp-link的tl-wa7510n,速度在40-50Mbps。可能是树越来越高,而天线本来就低,换光纤了。

lqd12 发表于 2015-5-22 10:54

硬改路由中继

qk796796 发表于 2015-5-22 10:59

没阻挡的话上UBNT

9638 发表于 2015-5-22 11:01

没阻挡的话用UBNT

hanhg 发表于 2015-5-22 11:13

3-4楼直接上顶楼unt网桥!

az6338890 发表于 2015-5-22 11:18

直接拉个网线下来都行..
或者弄个天线挂阳台,另外那边也阳台弄个设备接收喽

lansedifeng2000 发表于 2015-5-22 11:18

上楼顶架天线吧。或者COPY别人家的网

freex07 发表于 2015-5-22 11:27

这些房子看着应当是一样高的,这样共享很简单,每边出条网桥到楼顶,用一对网桥连接就可以了,中间不会有阻档,效果应当不错

kingws 发表于 2015-5-22 11:40

这样只能在楼顶搞 你这办个宽带部就行了 费那么大劲

论坛流氓 发表于 2015-5-22 11:48

freex07 发表于 2015-5-22 11:27
这些房子看着应当是一样高的,这样共享很简单,每边出条网桥到楼顶,用一对网桥连接就可以了,中间不会有阻 ...

是啊~!我也这么想的~!晚上回去上房顶看看情况~!~!

论坛流氓 发表于 2015-5-22 11:49

kingws 发表于 2015-5-22 11:40
这样只能在楼顶搞 你这办个宽带部就行了 费那么大劲

.........那边都是新盖的3大运营商都不给我拉网~!~!整栋楼就3各住户~!郁闷啊!

论坛流氓 发表于 2015-5-22 11:51

lansedifeng2000 发表于 2015-5-22 11:18
上楼顶架天线吧。或者COPY别人家的网

好办法~!回去看看可以实现不要说可以实现我就从太阳能管道布线了直接架到我家房顶太阳能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两个房子都在一个小区相隔400米左右有4栋楼左右~能实现无线连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