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之麟 发表于 2015-5-16 23:19

这个网卡怎么样

腾达……………………………………好不好……好

aa0022 发表于 2015-5-16 23:21

本帖最后由 aa0022 于 2015-5-16 23:24 编辑

沙      发~!买个玩也无所谓

目测是腾达 w311u+

maicocio 发表于 2015-5-16 23:26

就是311u+,这个价钱无语

这货比不上ar9271

qk796796 发表于 2015-5-17 00:52

tp722吧。。。。。。。。

天际之麟 发表于 2015-5-17 14:34

后面加6649什么意思

abrift 发表于 2015-5-17 15:38

3070?有点贵吧

nijiuaiwoa 发表于 2015-5-18 21:20

最多2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网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