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8660 发表于 2015-5-11 23:10

谁有编程器?

自己没线路板,没芯片。做不出来。感觉用的时间不多。谁有编程器多的。送我个?我有个螃蟹好不容易找到个可以吃螃蟹的固件。但是要编程器。丢个给我。有的内信我个。我发地址谢谢。

geason 发表于 2015-5-11 23:53

才十几块的东西,买一个吧

qk796796 发表于 2015-5-12 00:06

这么便宜要人送?完螃蟹刷机只能越刷越差

heweixinyu 发表于 2015-5-12 01:52

上淘宝买吧..建议买绿色pcb的那种修电视机芯片用的.
当初买了土豪金 土豪银神马的..多多少少偶尔总会有不同的小毛病和故障.
记得买个弹跳座.真心好用.不用焊转接板大大缩短了烧录的步骤和时间.心情都愉悦

mtv8660 发表于 2015-5-12 12:22

大家说的是。嗯嗯就这么地吧!这个 螃蟹还是想吃掉的。乐趣嘛。{:5_261:}

261307853 发表于 2015-5-12 14:40

我勒个去,没见过这么直白的索要。。。。

kaworu 发表于 2015-5-12 16:26

墙裂推荐土豪金,便宜的编程器简直是在消耗生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编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