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ang800 发表于 2016-2-14 13:13

牛掰啊 。。。。。。LZ想象力丰富

兔子兄弟 发表于 2016-2-14 13:42

还不如加个小风扇

sun9968 发表于 2016-2-14 15:59

本帖最后由 sun9968 于 2016-2-14 16:11 编辑

兔子兄弟 发表于 2016-2-14 13:42
还不如加个小风扇
   路由器发热量还是有限的,我不太主张装风扇,装风扇弊端还是有的:
1,需要改供电,为了稳定,估计原厂标配适配器就不够用了,需要换更大电流的适配器。

2,外壳破坏性改装,影响整体美观------这个就好像,很多人不会为了凉快就当众脱掉仅有的衣服一样,改的最佳境界就是有效而且隐蔽,改完后外观和没改一样。

3,吸入灰尘,凉快了,有风了,但是有风了,也一定会吸入很多灰尘,灰尘应该对电子设备没什么好处,如果灰尘导致温度进一步升高,然后风扇又给进一步升高的温度降温,这就实在是个鸡肋的事情了。
      
   最近打算改一台摩托罗拉850G V2的老路由,10年前的了,早期刷了DD,不稳定,没怎么用,还很新,最近终于修复为原厂固件,发热有些大,准备加散热装置,想法是,弄一个贴附在外壳内部的紫铜带,然后CPU上弄一个紫铜箔立方体,立方体与紫铜带衔接固定好,立方体与CPU之间涂电脑用的CPU硅脂,不用什么3M胶贴(这东西除了担心会掉下来以外,感觉导热效果肯定也是没法和硅脂比较的),思路是,CPU温度能被紫铜立方体和铜带迅速剥离,然后传到外围、外壳,如果改完外壳比之前更热了,那就代表改装有效。弄好了发图。



sunmingzhu 发表于 2016-2-27 16:40

楼主能C到50M光纤,我这花钱办的才10M。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哈哈!你们的散热都弱爆了!多年后的今天 应广大坛友建议 WR941N V4改装煮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