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烟了 发表于 2015-5-6 06:52

来个指导指导吧,为什么网件1000V2刷的UBNT 做AP 手机和电脑不能连接。

手机和电脑都能搜到信号,输入密码以后变成已保存,不连接是怎么个情况?

kenv 发表于 2015-5-6 08:05

有可能中继没连接成功因为UBNT没有DHCP

azu1234b 发表于 2015-5-6 08:21

我的也一样:Q

冒烟了 发表于 2015-5-6 08:43

kenv 发表于 2015-5-6 08:05
有可能中继没连接成功因为UBNT没有DHCP

LAN口接网线已经可以获取IP上网了,但是就是WLAN不能连接总是显示已保存。

MobileQQ帅锅 发表于 2015-5-6 08:51

带宽20M了吗?

hanhg 发表于 2015-5-6 09:52

关闭了airmax吗?

冒烟了 发表于 2015-5-14 06:46

hanhg 发表于 2015-5-6 09:52
关闭了airmax吗?

你算说到点子上了。

gybqlong 发表于 2015-5-19 22:21


来看看原创

小亮修理 发表于 2015-5-20 11:30

改20mhz试试。

安阳晋城煤 发表于 2015-5-22 16:27

关掉airmax,调成20m

hui525790833 发表于 2015-5-31 21:44

带宽在40Mhz吧 调到20立马连上

今容海笑 发表于 2015-6-1 03:45

又学到东西了,感谢不吝分享的好心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来个指导指导吧,为什么网件1000V2刷的UBNT 做AP 手机和电脑不能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