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指导指导吧,为什么网件1000V2刷的UBNT 做AP 手机和电脑不能连接。
手机和电脑都能搜到信号,输入密码以后变成已保存,不连接是怎么个情况? 有可能中继没连接成功因为UBNT没有DHCP我的也一样:Q kenv 发表于 2015-5-6 08:05
有可能中继没连接成功因为UBNT没有DHCP
LAN口接网线已经可以获取IP上网了,但是就是WLAN不能连接总是显示已保存。 带宽20M了吗? 关闭了airmax吗? hanhg 发表于 2015-5-6 09:52
关闭了airmax吗?
你算说到点子上了。
来看看原创 改20mhz试试。 关掉airmax,调成20m 带宽在40Mhz吧 调到20立马连上 又学到东西了,感谢不吝分享的好心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