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minlinux 发表于 2015-4-29 22:18

问个刷BOOT的问题呀

我从朋友那弄了个二手的路由器配置和极2路由是一样的
但是里边自带的路由系统不好用
我想刷成别的系统
看了教程
首先要刷U-BOOT
但是我刷的时候提示
Could not open mtd device: u-boot
Can't open device for writing!

请问有解决办法吗

kfvs2008 发表于 2015-4-29 22:53

来学习的,求高手出场。

小茅 发表于 2015-4-29 23:02

UBOOT分区是锁定的,建议编程器刷,或者自己编译解锁UBOOT的OPENWRT固件

addminlinux 发表于 2015-4-29 23:09

对于俺这个新手感觉好难哈

ruhuaking 发表于 2015-4-30 03:21

貌似我也不太清楚哦、、、

叶与秋风舞 发表于 2015-4-30 09:20

路过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刷BOOT的问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