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刷BOOT的问题呀
我从朋友那弄了个二手的路由器配置和极2路由是一样的但是里边自带的路由系统不好用
我想刷成别的系统
看了教程
首先要刷U-BOOT
但是我刷的时候提示
Could not open mtd device: u-boot
Can't open device for writing!
请问有解决办法吗
来学习的,求高手出场。 UBOOT分区是锁定的,建议编程器刷,或者自己编译解锁UBOOT的OPENWRT固件 对于俺这个新手感觉好难哈 貌似我也不太清楚哦、、、 路过看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