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酱油的啊 发表于 2015-4-20 00:00

问下大家闪存有放置方向吗?

RT。还有内存,有方向吗?因为拆之前忘记了怎样摆放的

放松 发表于 2015-4-20 00:16

都有方向,芯片某个角有个凹点,对应电路板上有个白色框框也有个凹的地方,芯片凹点和这白色框框凹的的方向相同。

1直很犯贱 发表于 2015-4-20 00:10

当然有啊,你看闪存那个脚上边有个圆点凹进去的是1脚,对在路由器板子上白色圆圈就是1脚

maicocio 发表于 2015-4-20 00:40

二楼三楼都说完了,我没什么好说:lol:lol:lol:lol:lol

奔腾3 发表于 2015-4-20 10:05

这都搞不懂也敢拆:lol牛啊

oguchao0 发表于 2015-4-20 12:53

不是很清楚,帮不上什么

WXYH2010 发表于 2015-4-20 13:44

:L:L:L这都搞不懂也敢拆   牛啊:lol:lol

血洗刀锋 发表于 2015-4-20 14:06

:lol:lol有个小圆点。。就是1角。对准板子上的小圆点就可以了

人生巅峰 发表于 2015-4-20 18:22

多半会报废!潜水要久经验才足!还要有充分的准备!我劝你还是别拆了

打酱油的啊 发表于 2015-4-20 20:50

人生巅峰 发表于 2015-4-20 18:22
多半会报废!潜水要久经验才足!还要有充分的准备!我劝你还是别拆了

借你吉言,已经砖了

人生巅峰 发表于 2015-4-23 20:23

打酱油的啊 发表于 2015-4-20 20:50
借你吉言,已经砖了

我也有哈哈!手贱的结果东西没齐或技术不到家只有板砖一块送给你

lovemolu 发表于 2015-4-23 20:38

忘记了找个同型号的拆机图试试。内存反了启动不了。闪存反了瞬间发热很厉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下大家闪存有放置方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