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000R全硬改版,加三系统,中继问题
这配置也不算差了,不知怎么的,中继附近的信号有线都掉速严重,接二级路由也是一样,附近WIFI信号是有点多,但也僻开了信道,天线用的外接一根全向6DB,和六六大顺.请大神赐给有效有权威的中继方法?
说明一点,路由没有任何问题,直接中继朋友家的小区宽带4M的,测速能上500-600KB,
有个20M电信宽带信号有-65------75中继才50K以下.把对方的信道也改成了和其它WIFI信道不同的.都只是这效果
http://www.anywlan.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504/15/101004ttszdvtgibci6svc.png
http://www.anywlan.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504/15/101003n96loqwajwg0k26w.png
忘了说,三系统分别为3000R原版系统,DD,磊科236. 我中继2公里 -73有200K 5201413 发表于 2015-4-15 12:06
我中继2公里 -73有200K
你附近其它WIFI信号多吗?你是用的什么方法,请赐教. 5201413 发表于 2015-4-15 12:06
我中继2公里 -73有200K
信号干扰严重特别是CMCC用18DB八木天线 :lol:lol:lol:lol:lol:lol:lol 不錯啊 專門做了一塊板加上去! 了解下。。。。。。 加的这块FLASH板很专业啊,有成品卖吗? s165263516 发表于 2015-4-15 15:18
加的这块FLASH板很专业啊,有成品卖吗?
我也是TB商家买来的 cpu带不起???那么大的系统 你附近其它WIFI信号多吗?你是用的什么方法,请赐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