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无线漫游
最近遇到一个问题,别墅要做无线覆盖,两个思科的无线路由器,别墅你懂的 很大~~~最讨厌的是这个思考无线设备的穿墙能力实在是牛逼,能从1楼黏到4楼,就是不掉线.....
WDS方案不靠谱
上AC又太贵
两个胖AP无线漫游又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该何去何从·~~~:dizzy:
hugy007 发表于 2015-4-9 23:11
嘿嘿 又是你啊!偶像
我很好奇 你说的这个胖AP是什么 能说一下么 型号之类的
要不你让他上几只ARUBA 的AP ,,, 我有全新的ARUBA还有二手的AC ,
你要的啥功能都满足了...
我用ARUBA的设备可以跨网漫游的...胖设备.....不过是室外的. 不多说了..有的 胖AP 可以漫游的..只是你没用过那么好的罢了.
按你现在的情况,实在不行,你把思科的AP 功率调小点啊...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5-4-9 22:49
不多说了..有的 胖AP 可以漫游的..只是你没用过那么好的罢了.
按你现在的情况,实在不行,你把思科的AP 功 ...
嘿嘿 又是你啊!偶像
我很好奇 你说的这个胖AP是什么 能说一下么 型号之类的
嗯 明天去试试把功率调小
非常感谢! 我也在弄这个无线 无缝切换!等设备到了,测试了告诉你! xulouliu 发表于 2015-4-9 23:26
我也在弄这个无线 无缝切换!等设备到了,测试了告诉你!
刚看了你的主题帖,很多思路啊,感谢!
我也循着路去摸索下!:handshake 别墅最好做了,利润高。
留一个思科的无线路由当主路由。下面接面板AP,不方便就接吸顶AP,加个AC,四层楼不到一千,看起来高大上。AC才三百 qq860187688 发表于 2015-4-10 21:31
别墅最好做了,利润高。
留一个思科的无线路由当主路由。下面接面板AP,不方便就接吸顶AP,加个AC,四层楼 ...
300的AC~我是不敢用~~~ hugy007 发表于 2015-4-10 21:36
300的AC~我是不敢用~~~
TP-LINE的,没什么问题,带机需求又不高,做了好几个了 思科哪个型号?正要找信号强的机子呢 tloazh83 发表于 2015-4-10 23:34
思科哪个型号?正要找信号强的机子呢
思科 3全向天线 3000左右 我的无线覆盖+无缝切换!已经搞定,
帖子!如下 不过建议买新的设备,二手的水太深!
http://www.anywlan.com/thread-356864-1-1.html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