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之戀 发表于 2015-3-29 19:06

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家伙什么情况!

刚刚外面20弄了一个841v7的路由,结果回来通电竟然是这种情况,各位大神帮我看看什么情况还有救吗,通电的时候有时亮锁的灯,有时候亮lan口一的灯查了半天也不知道什么情况请大神赐教!小弟不胜感激!

放松 发表于 2015-3-29 19:14

编程器   刷刷刷固件

AIRSHAPE 发表于 2015-3-29 19:15

复位,,,不行就刷机。。。价格不错 key折腾下

dnd 发表于 2015-3-29 19:27

挨卵勒{:5_238:}

hzqp 发表于 2015-3-29 19:27

正确的方法是,用水冲洗,在太阳下晒干。再上电。最好用你原来的的用过的配套的电源试。

6354 发表于 2015-3-29 19:30

应该是被雷劈了

◥◣执着◢◤ 发表于 2015-3-29 20:42

应该是固件出问题了,刷刷看

qk796796 发表于 2015-3-29 21:08

被雷劈了被雷劈了

tian2465 发表于 2015-3-29 21:09


应该是固件出问题了,刷刷看

a913253564 发表于 2015-3-30 14:45

要爆炸了   小心点

半城樱花 发表于 2015-3-31 14:08

新手前来学习

独一无二203 发表于 2015-4-2 21:27


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家伙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