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的玩家有福了!
合肥的玩家,再不需要到网上买线,sma头了,安庆路城隍庙靠西第一家就有卖,免费帮做,价格也还好! 沙发走起!! 去电子城弄过一个 要8块。 价格多少,?{:5_249:}这个还好的标准,是多少?{:5_247:} 现在几点了?? 一米线,三个头,做好20 cool_police 发表于 2015-3-28 12:08
一米线,三个头,做好20
问馈线的标号,这个重要。{:5_238:} 问馈线的标号50-1.5
cool_police 发表于 2015-3-28 14:02
问馈线的标号50-1.5
谢谢。{:5_237:}
在下回帖延迟,见谅。{:5_238:}
如果,阁下就是店家,
“一米线,三个头,做好20。”
个人建议,价格还可以适当下调,优惠坛友。{:5_238:}
比如。。。。。。
新手,看贴不顶太没礼貌,帮LZ增加点人气,自己学习些知识,顺便增加点金币,真好!!{:1_1:}{:1_1:} 肥西路也有 的,可以定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