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无线网络工程区
› 求大神指教组网方案
404903979
发表于 2015-3-25 17:12
求大神指教组网方案
本人菜鸟一个,距离朋友家300米,不想拉线,无线密码知道,,,想在自家组建自己无线信号,需要准备哪些设备?求大神给个方案,,谢谢。。。。
y50399786lgz
发表于 2015-3-25 17:59
听不懂楼主的意思 我的q 3214743697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5-3-25 18:41
找个山寨的UBNT就行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大神指教组网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