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903979 发表于 2015-3-25 17:12

求大神指教组网方案

本人菜鸟一个,距离朋友家300米,不想拉线,无线密码知道,,,想在自家组建自己无线信号,需要准备哪些设备?求大神给个方案,,谢谢。。。。

y50399786lgz 发表于 2015-3-25 17:59

听不懂楼主的意思 我的q 3214743697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5-3-25 18:41

找个山寨的UBNT就行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大神指教组网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