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c终端广电猫
广电猫拆的兄弟不多吧,发到了隔壁,这里也发一贴吧:lol:lol我早就拆了一个就是没有发图,估计没有围观哦. 这货连自己的路由器拨不了号,连电脑也拨不了,只能在广电猫里面拨号,自己路由器DDNS都没法用,没公网IP 学习啦。。。 taraditto 发表于 2015-4-5 16:08
这货连自己的路由器拨不了号,连电脑也拨不了,只能在广电猫里面拨号,自己路由器DDNS都没法用,没公网IP
他是动态ip上网的呀~ 请问这个分地域的吗?我的坏了,,想买一个。。 这个的资料比较少,我周边也有几个了,一直没有搞到登陆名和密码,求告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