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qaghb 发表于 2015-3-23 13:26

eoc终端广电猫

广电猫拆的兄弟不多吧,发到了隔壁,这里也发一贴吧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5-3-23 14:35

:lol:lol我早就拆了一个就是没有发图,估计没有围观哦.

taraditto 发表于 2015-4-5 16:08

这货连自己的路由器拨不了号,连电脑也拨不了,只能在广电猫里面拨号,自己路由器DDNS都没法用,没公网IP

dannyiron 发表于 2015-4-5 17:08

学习啦。。。

我是奔奔兔 发表于 2015-4-6 12:26

taraditto 发表于 2015-4-5 16:08
这货连自己的路由器拨不了号,连电脑也拨不了,只能在广电猫里面拨号,自己路由器DDNS都没法用,没公网IP

他是动态ip上网的呀~

西部数据 发表于 2015-9-14 13:01

请问这个分地域的吗?我的坏了,,想买一个。。

aizhuhong 发表于 2015-11-11 14:41

这个的资料比较少,我周边也有几个了,一直没有搞到登陆名和密码,求告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eoc终端广电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