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yajie0829 发表于 2015-3-17 19:13

各种设备已全,问个小白问题

自己做WIFI覆盖,如果被查,是谁查?查到能怎样?W615+17DB扇区装阳台(卧室在旁边),扇区朝向避开卧室,辐射有多大,可装在家里吗?

yhho 发表于 2015-3-17 19:47

这得要看你爸爸是谁:lol

风男 发表于 2015-3-17 20:09

放心吧,小打小闹没人查的,除非你有几千用户让人妒忌被举报

sunyajie0829 发表于 2015-3-18 18:23

风男 发表于 2015-3-17 20:09
放心吧,小打小闹没人查的,除非你有几千用户让人妒忌被举报

谢谢大哥指点

sunyajie0829 发表于 2015-3-18 18:26

风男 发表于 2015-3-17 20:09
放心吧,小打小闹没人查的,除非你有几千用户让人妒忌被举报

话说W615辐射大吗?放阳台上有木有影响,手里一个WDR750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种设备已全,问个小白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