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设备已全,问个小白问题
自己做WIFI覆盖,如果被查,是谁查?查到能怎样?W615+17DB扇区装阳台(卧室在旁边),扇区朝向避开卧室,辐射有多大,可装在家里吗? 这得要看你爸爸是谁:lol 放心吧,小打小闹没人查的,除非你有几千用户让人妒忌被举报 风男 发表于 2015-3-17 20:09放心吧,小打小闹没人查的,除非你有几千用户让人妒忌被举报
谢谢大哥指点 风男 发表于 2015-3-17 20:09
放心吧,小打小闹没人查的,除非你有几千用户让人妒忌被举报
话说W615辐射大吗?放阳台上有木有影响,手里一个WDR750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