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是无奈 发表于 2015-3-13 10:43

手机版蛋疼了好几天,终于能用了

手机版蛋疼了好几天,终于能用了。特来吐槽一哈。

thanpe 发表于 2015-3-13 11:03

[疑问] 手机版蛋疼了好几天,终于能用了 [复制链接]

标题有点不对劲

小茅 发表于 2015-3-13 11:17

但是那个未来科技是什么鬼

尽是无奈 发表于 2015-3-13 11:23

小茅 发表于 2015-3-13 11:17
但是那个未来科技是什么鬼

谁知道咧,鬼抽筋了,改来改去还是回到了旧版

小茅 发表于 2015-3-13 11:34

尽是无奈 发表于 2015-3-13 12:23
谁知道咧,鬼抽筋了,改来改去还是回到了旧版

应该是回到了旧版,新版不能回复跟帖也是醉了

tange 发表于 2015-3-13 12:17

已经改好了。蛋疼的dx,用了微信版就不能用手机版,++

WXYH2010 发表于 2015-3-13 12:52

:L:L:L:L:L  說的什麼東東??????????????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3-13 20:13

谢谢 楼主分享。{:5_238:}

笨人,这几天,没有用手机版,
不知是幸运,还是侥幸。{:5_23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版蛋疼了好几天,终于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