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蛋疼了好几天,终于能用了
手机版蛋疼了好几天,终于能用了。特来吐槽一哈。 [疑问] 手机版蛋疼了好几天,终于能用了 [复制链接]标题有点不对劲 但是那个未来科技是什么鬼 小茅 发表于 2015-3-13 11:17
但是那个未来科技是什么鬼
谁知道咧,鬼抽筋了,改来改去还是回到了旧版 尽是无奈 发表于 2015-3-13 12:23
谁知道咧,鬼抽筋了,改来改去还是回到了旧版
应该是回到了旧版,新版不能回复跟帖也是醉了 已经改好了。蛋疼的dx,用了微信版就不能用手机版,++ :L:L:L:L:L 說的什麼東東?????????????? 谢谢 楼主分享。{:5_238:}
笨人,这几天,没有用手机版,
不知是幸运,还是侥幸。{:5_23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