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躺着两个路由器不知道能不能刷固件,也不知道有没有利用价值
求各位帮看一下 第一个我也有 路由猫 没啥可玩的接灰中 第一个路由猫 我也有 已经刷了OpenWrt 没啥意思 裸!!! {:1_1:}{:1_1:}{:1_1:} 路过 撸过,,。 此处略去三个字_ 发表于 2015-3-4 21:22第一个路由猫 我也有 已经刷了OpenWrt 没啥意思
能中继,双拨吗?! a871327671 发表于 2015-3-5 17:46
能中继,双拨吗?!
刷了OpenWrt 之后ADSL功能就没有了 此处略去三个字_ 发表于 2015-3-6 18:34
刷了OpenWrt 之后ADSL功能就没有了
没事啊,能中继双拨就行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