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108316 发表于 2015-3-2 13:14

想做校园无线覆盖,有些问题需要探讨一下

首先,说是覆盖校园,其实只用覆盖一栋教学楼就可以了,高中生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教学楼里。

第二,不能在学校内部布置ap设备,教学楼距离可以布置设备的地方有200~300米,但是手机回传距离只有30~50米,需要通过无线接收的信道把信号回传,这样如何实现?

863108316 发表于 2015-3-2 15:41

有人吗?=????????????

沐目 发表于 2015-3-2 15:44

价格放大器试试
5W的

沐目 发表于 2015-3-2 15:45

加个放大器试试
5W的

aiyundetianshi 发表于 2015-3-2 15:52

我私信您了,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希望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863108316 发表于 2015-3-2 19:02

aiyundetianshi 发表于 2015-3-2 15:52
我私信您了,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希望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不好意思、我对这个也是一知半解,没有什么技术而言。抱歉

淡忘、 发表于 2015-3-3 01:44

你覆盖教学楼学校能同意?上课不干别的事了。

13021718833 发表于 2015-3-3 10:51

推荐几款室外AP:

中兴W615 V3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305303568.3.ZT8cqi&id=38494989218
中兴W660A 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305303568.23.Z7iE32&id=42527258176
H3C WA2220X-AGP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305303568.51.ZT8cqi&id=1907720315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做校园无线覆盖,有些问题需要探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