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end 发表于 2015-2-28 21:51

WDS组网求助

2011年用DDWRT 相距1公里WDS组网成功,用的是淘宝买的栅格天线,一直用到现在,前两年信号一直很稳定,中间因为路由器被雷劈坏,换了两个WHR-HP-G300N刷DDWRT 最近半年感觉PING内网网关一直很大的延迟,掉包很严重,最大的时候几千的数值,有时候换一下频道会好几天,但过几天又一样掉包严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因为2.4G的信号干扰比较大呢,麻烦大神给看一下,送上配置图,谢谢,另外,是不是换上UBNT会好一点呢,因为刚到论坛,所以有些不太懂,请大家指教

backend 发表于 2015-2-28 22:50

我试过很多频道,只有这个13频道好用一些,有些频道根本就不能用,附近的路由也不是太多,不过有一个是使用13频道的,另外想问一下,如果现在改用UBNT的话,我现在用的两个栅格天线要不要换掉??是不是直接在淘宝买两个裸板的UBNT就行 了

backend 发表于 2015-2-28 22:24

无人理吗,自已先顶顶

597362588 发表于 2015-2-28 22:27

自我感觉UBNT好用                              

ccjj50 发表于 2015-2-28 22:31

你不扫描一下环境信号情况,只有有请楼下的高手.

飘_絮 发表于 2015-2-28 23:08

backend 发表于 2015-2-28 22:50
我试过很多频道,只有这个13频道好用一些,有些频道根本就不能用,附近的路由也不是太多,不过有一个是使用 ...

别的我不懂 ,换UBNT的话栅格天线只要都是SMA头就可以。

backend 发表于 2015-2-28 23:32

刚才测试了一下,好像我一下载PING的数值就变大了,下载好像在100以内PING值不会有什么太大变化,如果超过100PING值就会变成几百,好像并不是有干扰,请教一下有没有谁知道这是什么原因,下载有图

backend 发表于 2015-2-28 23:33

backend 发表于 2015-2-28 23:32
刚才测试了一下,好像我一下载PING的数值就变大了,下载好像在100以内PING值不会有什么太大变化,如果超过1 ...

汗,今天发图超过限制了,一会上图,有没有大神帮忙解决一下是什么原因啊

ccjj50 发表于 2015-2-28 23:52

从截图看用3---5频道干扰少些,隐藏SSID可减少被发现攻击,我接收端用Client+AP模式中继,在接收端可以很方便地设置发射端。

backend 发表于 2015-3-1 00:03

ccjj50 发表于 2015-2-28 23:52
从截图看用3---5频道干扰少些,隐藏SSID可减少被发现攻击,我接收端用Client+AP模式中继,在接收端可以很方 ...

在不,加QQ交流一下,QQ2555158

illite 发表于 2015-3-1 13:18

我一直用了三四年的WDS组网,设备也是HP G300N
楼主,找个841 941或者HP G300N改UBNT吧.
省很多事.
还有就是被雷劈过的天线也可能是坏的.馈线同理..
馈线建议至少50-5,不折腾.

backend 发表于 2015-3-1 13:53

感觉传输速度大于100的时候PING数值就很大了,如果空载的时候PING发射端的IP很稳定,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高手指点一下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WDS组网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