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wLiang 发表于 2015-2-24 13:24

363300158 发表于 2015-2-23 21:15
之所以不同, 不是因为其中有山寨的, 而是生产工厂不同, 同一个品牌的东西会在全国各地有许多生产工厂的,

同意,贴牌生产,降低成本{:5_238:}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2-24 13:27

port 发表于 2015-2-23 18:58
还是若基亚的好啊

是啊,诺基亚一代传奇{:5_238:}

vipyh 发表于 2015-2-24 23:09

难得一见的良心产品

山石科技 发表于 2015-2-25 09:14

qq1857 发表于 2015-2-23 17:14
线路板,是啥作用啊。。。。。。。。。。。。。。

作用是升压,以前手机充电器诺基亚都是近6V充电,好像零几年欧盟还是啥的为了环保还是啥统一了充电标准,而USB接口是5V,诺基亚不得已而为之,而手机端没有统一好像是因为专利的问题。我年前买的诺基亚107还是这种。

山石科技 发表于 2015-2-25 09:19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5-2-23 19:19
我家里也拆过两个,具体没有测过,但是我觉得升压效果不是很好,楼主有具体测量数据吗?

测过一个USB充电插头,5.37V电压1.49A电流经过这个东东后电压升到6.23V电流减到0.94A但这个东西不一样,我拆了四个,四个都不一样,但都是升压作用,升压范围都在6V左右也就是说提升了1V但是电流不论你用多大的头,都在1A左右封顶,这个东西会控流在1A,长时间满载使用这个东东还会热!

q272807578 发表于 2015-2-25 12:35

山石科技 发表于 2015-2-25 09:19
测过一个USB充电插头,5.37V电压1.49A电流经过这个东东后电压升到6.23V电流减到0.94A但这个东西不一样, ...

这个是升压板啊,我也有条这样的线。5V升6V 国家统一充电标准下的产物

terryk 发表于 2015-3-1 11:18

诺基亚的充电电压高,充电快。所以搞了个这玩意

zhang1244000 发表于 2015-3-15 10:38

若鸡鸭~!~!:lol:lol:lol

t260161851 发表于 2015-3-18 12:11

那就是诺基亚的充电线就像苹果一样是专用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诺基亚充电线拆解!老衲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