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科技 发表于 2015-2-23 16:18

诺基亚充电线拆解!老衲服了!

拆了4个,4样!这什么节奏?先照两个打样

山石科技 发表于 2015-2-25 09:19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5-2-23 19:19
我家里也拆过两个,具体没有测过,但是我觉得升压效果不是很好,楼主有具体测量数据吗?

测过一个USB充电插头,5.37V电压1.49A电流经过这个东东后电压升到6.23V电流减到0.94A但这个东西不一样,我拆了四个,四个都不一样,但都是升压作用,升压范围都在6V左右也就是说提升了1V但是电流不论你用多大的头,都在1A左右封顶,这个东西会控流在1A,长时间满载使用这个东东还会热!

hzqp 发表于 2015-2-23 16:43

科学越来越发展,元件会不断更新

qq1857 发表于 2015-2-23 17:14

线路板,是啥作用啊。。。。。。。。。。。。。。

597362588 发表于 2015-2-23 17:28

这个是怕线损到充电口的电压不到5V特意弄得升压模块

小茅 发表于 2015-2-23 17:40

版本不同,就像路由器一样,但是作用差不多,都是提高一点电压

TOPDA 发表于 2015-2-23 17:50

这个是升压板,由于规定了电源为5V,而诺基亚充电电压要6V以上,

FYY@ 发表于 2015-2-23 18:04

一看像U盘板子的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2-23 18:10

呵呵   升压的 {:1_1:}

kkleesa9500 发表于 2015-2-23 18:31

路过看看{:1_1:}

caonimadashabi 发表于 2015-2-23 18:53

太牛逼了      服了

port 发表于 2015-2-23 18:58

还是若基亚的好啊

惠惠_ヤ﹍ 发表于 2015-2-23 19:19

:hug:我家里也拆过两个,具体没有测过,但是我觉得升压效果不是很好,楼主有具体测量数据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诺基亚充电线拆解!老衲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