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充电线拆解!老衲服了!
拆了4个,4样!这什么节奏?先照两个打样惠惠_ヤ﹍ 发表于 2015-2-23 19:19
我家里也拆过两个,具体没有测过,但是我觉得升压效果不是很好,楼主有具体测量数据吗?
测过一个USB充电插头,5.37V电压1.49A电流经过这个东东后电压升到6.23V电流减到0.94A但这个东西不一样,我拆了四个,四个都不一样,但都是升压作用,升压范围都在6V左右也就是说提升了1V但是电流不论你用多大的头,都在1A左右封顶,这个东西会控流在1A,长时间满载使用这个东东还会热! 科学越来越发展,元件会不断更新 线路板,是啥作用啊。。。。。。。。。。。。。。 这个是怕线损到充电口的电压不到5V特意弄得升压模块 版本不同,就像路由器一样,但是作用差不多,都是提高一点电压 这个是升压板,由于规定了电源为5V,而诺基亚充电电压要6V以上, 一看像U盘板子的 呵呵 升压的 {:1_1:} 路过看看{:1_1:} 太牛逼了 服了 还是若基亚的好啊 :hug:我家里也拆过两个,具体没有测过,但是我觉得升压效果不是很好,楼主有具体测量数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