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440703 发表于 2015-2-20 23:18

无线覆盖困扰,求大神帮忙

我买了两个UBNTM2跟扇区天线,装在一根钢管上门。信道是1跟6,两个UBNT分别用两条网络覆盖。一条8M 一条12M,但是我在使用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我用一个UBNT发射的信号下载或者占用大量流量,另一个UBNT也跟着变得很慢,有时候完全用不了。明明不是同一个网络,为什么会影响到另一个UBNT网速呢。难道是我装得太近的原因,?

Joey_Yang 发表于 2015-2-20 23:26

不能靠太近,最好距离半米,否则有干扰。

624440703 发表于 2015-2-21 00:15

Joey_Yang 发表于 2015-2-20 23:26
不能靠太近,最好距离半米,否则有干扰。

感谢大神{:5_238:}

Joey_Yang 发表于 2015-2-21 00:34

624440703 发表于 2015-2-21 00:15
感谢大神

不客气,好了告诉大家啊

LzF-麵包仔 发表于 2015-2-21 19:56

学习学习呀。{:1_1:}{:1_1:}{:1_1:}

hmgsea 发表于 2015-2-24 23:17

离远点…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线覆盖困扰,求大神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