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ochengwang 发表于 2015-2-5 21:23

急!急!急!UBNT怎样设置才能接收我村无线宽带基站的信号?


我这刚开通了联通无线宽带信号,都说UBNT好用,我就寻思着用UBNT接收无线宽带基站的信号,但是尝试了很多次,都以失败而告终。所以特求论坛网友来提供帮助,感激为感。
先说一下情况:
无线基站和联通配的接收终端都是烽火的(但终端太贵了要200咪咪),做好烽火终端配置后,再用“宽带连接”连接上网。和有线上网方式一样有宽带账号并需要拨号,不像CMCC那样使用网页认证来上网。
我做过测试用普通路由器(迅捷300M那种),使用无线WDS关联上无线基站的信号之后,从路由器的LAN口接根网线到电脑使用“宽带连接”拨号上网能成功连上。
我就想UBNT应该也具有这方面的功能的,但是我尝试很多次都没有解决,UBNT接收到无线基站信号强度为-75DB。是不是我哪里设置有问题。还请坛友提供帮助。感激不尽

我村无线基站详情见贴:http://www.anywlan.com/thread-347772-1-1.html


yangsmao 发表于 2015-2-5 21:43

CMCC要设置一下具体找找以前的帖子

houweihuahua 发表于 2015-2-5 21:50

无解,应该有反制,我用的就是,配的是GM2-R2-20的设备,外观和系统界面和烽火的都一样,就LOGO不同,为了增强信号买了正版的NBE-M2-400,连不上,就算连上了也拨上号了,过几分钟就会掉。打联通的电话直接说不可以。

1qq 发表于 2015-2-5 21:51

UBNT没有宽带连接”拨号上网功能吧

放松 发表于 2015-2-5 22:22

有远程可以帮你试试

z8044862 发表于 2015-2-6 08:22

是那个模式的问题吧?

听雨声 发表于 2015-2-6 16:50

估计跟国家代码有关系

bnm2010 发表于 2015-2-7 00:25

应该是ip,wds是上级分配,属于同网段。ubnt站以后就不是同网段了。

zhuochengwang 发表于 2015-2-8 10:49

z8044862 发表于 2015-2-6 08:22
是那个模式的问题吧?

什么模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急!急!急!UBNT怎样设置才能接收我村无线宽带基站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