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97020177 发表于 2015-2-5 21:21

ubnt点对点设备对接

本帖最后由 f397020177 于 2015-2-5 22:13 编辑

我是个小白,买2个UBNT,UBNT AirGrid AG-5G23 和UBNT NBE-M5-400,这两个点对点3公里,可以吗,开启airMAX 和不开启airMAX 效果一样吗!

f397020177 发表于 2015-2-8 21:46

wswlan 发表于 2015-2-7 09:39
正解!但是俺觉得奇怪的是,为啥要用单极化的AG-5G23搭配双极化的NBE-M5-400使用呢?

河边风大。减小阻力,等过完年了,领工资了,在弄个12米的铁架,换锅头。

554926166 发表于 2015-2-5 22:54

花了多少大洋?

今容海笑 发表于 2015-2-6 06:53

路过看看什么情况

811kk 发表于 2015-2-6 08:45

1、可视肯定没问题 2、开启后不管你设置什么频率只有UBNT能接受

f397020177 发表于 2015-2-6 20:01

554926166 发表于 2015-2-5 22:54
花了多少大洋?

1000元~!!!!!!!!!!!

f397020177 发表于 2015-2-6 20:02

811kk 发表于 2015-2-6 08:45
1、可视肯定没问题 2、开启后不管你设置什么频率只有UBNT能接受

开启后,是不是比不开的时候,在网络延时,稳定方面,更加强

谢福生 发表于 2015-2-7 00:06

小手一抖 金币拿走

811kk 发表于 2015-2-7 09:02

f397020177 发表于 2015-2-6 20:02
开启后,是不是比不开的时候,在网络延时,稳定方面,更加强

稳定方面差不多。。。我觉得开启后能更好的防止其他人的蹭网 因为一般路由器连接不上

wswlan 发表于 2015-2-7 09:39

f397020177 发表于 2015-2-6 20:02
开启后,是不是比不开的时候,在网络延时,稳定方面,更加强

正解!但是俺觉得奇怪的是,为啥要用单极化的AG-5G23搭配双极化的NBE-M5-400使用呢?

LzF-麵包仔 发表于 2015-2-7 11:39

如果干拢不大的话,开不开都没关系。开启airMAX主要是防干拢和保密,这是UBNT的特点。:(:(:(

liuzhibo11 发表于 2015-2-7 15:42

正版的还是山寨额?

f397020177 发表于 2015-2-7 21:08

liuzhibo11 发表于 2015-2-7 15:42
正版的还是山寨额?

正品!不是假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ubnt点对点设备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