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光器可不可这样使用
因为现在只有一条光纤 没办法在施工拉光纤 如果这个办法不行 还有什么办法能行 没有供电的地方 只能走光模式
我不懂,不过感觉不行 GPON? 咨询联通呗 这要看光衰大小的,光衰大了,你加设备在OLT上是无法看到设备和做数据的。一般OLT上出来光衰是+3DB左右,经过分光1:8衰耗是-10DB。 肯定不行{:5_239:} 不过想法不错,后续设计师可以往这方面发展 有这么个设备 ,但不叫分光器 可以,主要看到猫的光衰的大小,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分光器下再接分光器,最终所有终端之和不能超过上一级分光器的最大负载终端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