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147 发表于 2015-2-4 10:08

分光器可不可这样使用

      
因为现在只有一条光纤   没办法在施工拉光纤          如果这个办法不行 还有什么办法能行   没有供电的地方 只能走光模式   

664981126 发表于 2015-2-4 10:42

我不懂,不过感觉不行

zpzpzp88 发表于 2015-2-4 10:57

GPON? 咨询联通呗

zhuochengwang 发表于 2015-2-4 12:43

这要看光衰大小的,光衰大了,你加设备在OLT上是无法看到设备和做数据的。一般OLT上出来光衰是+3DB左右,经过分光1:8衰耗是-10DB。

孜韩 发表于 2015-2-4 13:00

肯定不行{:5_239:}

孜韩 发表于 2015-2-4 13:01

不过想法不错,后续设计师可以往这方面发展

qhwsy 发表于 2015-2-4 14:15

有这么个设备 ,但不叫分光器

下一站.KO。。。 发表于 2015-2-4 19:45

可以,主要看到猫的光衰的大小,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分光器下再接分光器,最终所有终端之和不能超过上一级分光器的最大负载终端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分光器可不可这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