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网卡加散热器~
本帖最后由 链接 于 2015-2-3 16:51 编辑冬天马上就要过去了~夏天还远吗?
瑞银网卡是发热大户~并且设计的是闷骚型~冬天还凑合~到了夏天怕变烧鸡啊~
发热咱是止不住~
既然堵不行,那就只有疏了~
加散热器吧~
原来改路由时准备的散热器~先比划比划大小~
散热器稍高 需要上盖开方孔 才能装下~ ~
开方孔很简单 什么cnc 雕刻机 最不济铣床也能办~但那都是米人的办法
咱只是个饭人~么米~只有力气
这活儿没什么诀窍~要的只是耐心+细心~
改造到此结束~
该贴就是通过它 发的~
谢谢观赏~
未雨绸缪~~~ 工具齊全,手功好..支持. 我的瑞银接了SMA头,接了外置天线,效果还没自带的好呢,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的买回来这放床底吃灰 我是直接屏蔽罩内,芯片信号脚上拉出来的。效果很好。感觉你的散热片还太小。嘿嘿。以后摸上去应该还会很热哦。 大一点不要紧啊,参考一下我的 动手能力都好强 手工不错,粘贴用什么 寶ル 发表于 2015-4-16 23:20
手工不错,粘贴用什么
导热胶~
硅橡胶的一种~ 陶瓷散热片
1、散热效果佳、绝缘、安装方便、价格优惠;
2、不产生耦合电路;
3、介电常数:9-10
4、导热系数:40-51W/m.k
5、热辐射系数:0.9-0.96
6、耐腐蚀、不氧化、不吸水等
系列产品尺寸:12*12*10,20*20*6mm,30*30*6,31*31*6,32*32*5,43*43*6,55*30*8,83*44*10(长*宽*高/单位:mm)
适用于:服务器、路由器、机顶盒、LED-TV、OTT、GPS、监控设备、高频通讯设备等.
梁R13902479181
Q206968024 今天刚淘了好几个散热片,也准备加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