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trdfai 发表于 2015-2-1 00:05

又来一个无线监控工程!!!30个点位!!

本帖最后由 ajtrdfai 于 2015-2-1 00:30 编辑














设备清单:
UBNT NM5
山寨刷的UBNT 5.8G的,效果很渣!!!!上当了!

RM5配UBNT天线。

没了!!

摄像机网络的!!

13021718833 发表于 2015-2-1 10:11

推荐几款室外AP:

中兴W615 V3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305303568.3.ZT8cqi&id=38494989218
中兴W660A 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305303568.23.Z7iE32&id=42527258176
H3C WA2220X-AGP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305303568.51.ZT8cqi&id=19077203157
华为WA161DD-NZ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305303568.23.ZT8cqi&id=35346707841

ajtrdfai 发表于 2015-2-1 00:21

我终于知道怎么弄图片了!!

windyes 发表于 2015-2-1 00:25

详细介绍下你所用的材料 :)

ajtrdfai 发表于 2015-2-1 00:28

windyes 发表于 2015-2-1 00:25
详细介绍下你所用的材料 :)

哥们 看图还看不出来呀!!!

小茅 发表于 2015-2-1 00:39

5.8G也有山寨的?

ajtrdfai 发表于 2015-2-1 00:48

小茅 发表于 2015-2-1 00:39
5.8G也有山寨的?

必须有!!!但是最好别用,,太烂了!!

小茅 发表于 2015-2-1 01:02

ajtrdfai 发表于 2015-2-1 01:48
必须有!!!但是最好别用,,太烂了!!

5G本身穿透力低是硬伤,网桥还是建议2.3G

晚上带刀 发表于 2015-2-1 01:02

5G怎么说呢,2.4的信道少,也容易受到干扰,5G好些,不过穿障碍效果不好。这就是所说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残酷な現実_℡ 发表于 2015-2-1 01:36

头一次见ubnt 5.8G山寨

仅此1人 发表于 2015-2-1 07:23

:lol路灯都给你遮挡了,小心城管没收啊。

流光夜雪 发表于 2015-2-1 08:35

请问ubnt和摄像头是怎么样连接的?一个圆头、一个网口,通过什么连接?我只带一个摄像头

liyang9288 发表于 2015-2-1 09:33

在哪个店买的,怎么还能买到山寨货,给大家暴露下,让大家别上当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又来一个无线监控工程!!!30个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