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一个无线监控工程!!!30个点位!!
本帖最后由 ajtrdfai 于 2015-2-1 00:30 编辑设备清单:
UBNT NM5
山寨刷的UBNT 5.8G的,效果很渣!!!!上当了!
RM5配UBNT天线。
没了!!
摄像机网络的!!
推荐几款室外AP:
中兴W615 V3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305303568.3.ZT8cqi&id=38494989218
中兴W660A 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305303568.23.Z7iE32&id=42527258176
H3C WA2220X-AGP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305303568.51.ZT8cqi&id=19077203157
华为WA161DD-NZ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305303568.23.ZT8cqi&id=35346707841 我终于知道怎么弄图片了!! 详细介绍下你所用的材料 :) windyes 发表于 2015-2-1 00:25
详细介绍下你所用的材料 :)
哥们 看图还看不出来呀!!! 5.8G也有山寨的? 小茅 发表于 2015-2-1 00:39
5.8G也有山寨的?
必须有!!!但是最好别用,,太烂了!! ajtrdfai 发表于 2015-2-1 01:48
必须有!!!但是最好别用,,太烂了!!
5G本身穿透力低是硬伤,网桥还是建议2.3G 5G怎么说呢,2.4的信道少,也容易受到干扰,5G好些,不过穿障碍效果不好。这就是所说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头一次见ubnt 5.8G山寨 :lol路灯都给你遮挡了,小心城管没收啊。 请问ubnt和摄像头是怎么样连接的?一个圆头、一个网口,通过什么连接?我只带一个摄像头 在哪个店买的,怎么还能买到山寨货,给大家暴露下,让大家别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