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曹明远) 发表于 2015-1-20 14:58

两个无线路由,100米距离 ,如何最低成本组成局网??




现在手里有两个无线路由, 网线若干 ,100米的距离, 如果是在房间都可视的情况下, 局网就能用了, 只是现在两个无线路由都是在二楼, 低成本的情况下有 没有什么 办法组成局网??

我的想法是把A房的无线路由天线延长至房顶,B房也同样, 这样能不能实现组成局网???

cqp10678 发表于 2015-1-20 15:24

方法有,一对网桥即可实现。把网桥放到房顶,远程poe供电,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如果办理的宽带是8M以上的,推荐试用150M或者300M的设备,反之用54M的。希望能帮到你。有问题可以咨询。

xvyanji 发表于 2015-1-20 15:26

AB都能延长到房顶那当然好怎么样都可以成功      
1 A全向+B定向天线
2 A定向+B也是定向天线
3 直接AB点各方一台路由,100米估计无压力

1qq 发表于 2015-1-20 15:26

可以两个磊科705就都中继:http://2.taobao.com/item.htm?id=43432316651&_u=k111n46o5b5c&mt=

gzf521377 发表于 2015-1-24 11:57

我望云 发表于 2015-1-24 19:03

100米,找2个信号好的路由器搞定。

在乎你的在乎 发表于 2015-1-24 23:48

两个300M的UBNT就可以山寨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两个无线路由,100米距离 ,如何最低成本组成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