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x3000
发表于 2010-2-24 23:44
ddddddddddddd
conan141
发表于 2010-2-25 00:57
新手学习啦
cptank
发表于 2010-2-25 09:37
不错,很好用,顶顶一下
笑苍天
发表于 2010-2-25 18:16
windows2008里这样弄了还是不行.
wangsj998
发表于 2010-2-25 22:20
本人郑重申明:本人回复均为网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反对楼主的观点。
g5park
发表于 2010-2-25 22:23
regeditregedit
hnh982
发表于 2010-2-25 22:56
来试试你这个方法!
xcell
发表于 2010-2-26 09:08
Thank you !
acac1206
发表于 2010-2-26 10:05
好啊,顶一下,:) 。。。
quantum^_^
发表于 2010-2-26 10:48
这个恭喜怎样运作?
吻别包青天
发表于 2010-2-27 01:36
我自己再顶下,这个方法真的不错哦
laufung1977
发表于 2010-2-27 11:01
fhfghfghfghfgh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