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专业啊板子都自己做的
加USB是为了挂盘下载吗?
牛。。。。。。。。。。。。。。。。。。。。。。。。。。。。。。。。。。。。。。。。
看着还挺顺利
牛掰
向大神学习
加USB是做什么用的呢?能说明一下吗?附加的那个板子小意思,买一块万能电路板回来自己接也是一样的,我最关心的是加上USB是有什么功能,这才是最主要的,腐蚀板子用硝酸之类的溶液就弄出来了,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容易不难。
zheng0858 发表于 2015-1-7 22:03
看这样,Q3也能加USB了?
不能,Q3是BCM5357的芯片,压根就不支持USB
这货是MT7620的芯片,支持扩展USB
加加减减 发表于 2015-1-8 09:57
用的三端稳压器吗转换很低吧
按楼主的散热器,9V供电的情况下400mA输出电流没有问题.挂个U盘7805散热器都不用装
牛。。。。。。。。。。。。。。。。。。。。。。。。
本帖最后由 admin` 于 2015-1-9 16:02 编辑
楼主,你给路由器加usb口能干什么用,除了读u盘硬盘一类存储设备,还能干嘛
你说的7805是?
能把你的加的usb小板电路图从化张认真的吗,没看懂是什么元器件,usb板子和cpu是怎么连得能上个图吗
7805打不起移动硬盘
J梦视觉 发表于 2015-1-8 20:21
不能,Q3是BCM5357的芯片,压根就不支持USB
这货是MT7620的芯片,支持扩展USB
和300B搞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