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沉睡 发表于 2015-1-7 03:22

每隔几天,无线就掉线,有线能上

不知道发到那个板块,就发到这里了。


用的是腾达的N300路由器    V2版的   


以前还好好的,结果现在无线路每隔2-3天的就掉线,掉线是显示无线受损,不能访问网页,但QQ那些都可以用。 如果在掉线期间,用有线连接的话,就完全正常。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请教各位

e6656 发表于 2015-1-7 08:42

换了吧,我有一tenda w268r,经常掉无线,有线没事,受不了换了

化繁为简 发表于 2015-1-7 09:2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隔几天,无线就掉线,有线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