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无线网络工程区
› 每隔几天,无线就掉线,有线能上
寒冰沉睡
发表于 2015-1-7 03:22
每隔几天,无线就掉线,有线能上
不知道发到那个板块,就发到这里了。
用的是腾达的N300路由器 V2版的
以前还好好的,结果现在无线路每隔2-3天的就掉线,掉线是显示无线受损,不能访问网页,但QQ那些都可以用。 如果在掉线期间,用有线连接的话,就完全正常。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请教各位
e6656
发表于 2015-1-7 08:42
换了吧,我有一tenda w268r,经常掉无线,有线没事,受不了换了
化繁为简
发表于 2015-1-7 09:2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隔几天,无线就掉线,有线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