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meyoume 发表于 2015-1-6 17:58

求可以无线传输声音信号的教程

现有HG255D无线路由两台,腾达F323一台,漫步者5.1音响一台,5.1外置声卡一个,怎么才能实现在电脑上放音乐,经过无线路由,用音响听歌?

li510387238 发表于 2015-1-20 14:25

为何不学收音机呢?

叆不是噺鮮憾 发表于 2015-2-3 00:08

路由器这玩意,好像不能这么使吧,

youmeyoume 发表于 2015-2-6 11:24

我有个无线路由可以远程播放音乐,但是不好用,就想用路由器远程播放音乐了

ynijjf 发表于 2015-5-25 01:39

不好意思 这个没有 路过...

li7 发表于 2015-9-13 21:15

用蓝牙耳机改装

xueyuyuan 发表于 2016-5-8 21:59

搞个蓝牙吧,这个无线人家大牛都不研究了

below63 发表于 2016-6-17 19:35

{:1_1:}{:1_1:}电脑需要wifi发射,然后音响需要WiFi接收模块,并不经过路由器{:1_1:}{:1_1:}另外就是单片编程,和电脑程序的事{:1_1:}{:1_1:}{:1_1:}

wqs586 发表于 2016-8-20 10:29

这个不容易弄吧,用蓝牙,10米远。

cccqqqccc 发表于 2016-9-14 14:51

通过DLNA服务传输吧!
DLNA包括提供和播放两个方面的,远程播放器通过网络接受推送进行播放!

ouhanjian 发表于 2016-9-21 11:10

奇思异想;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可以无线传输声音信号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