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线组网IP设置的问题
如图所示,增加一个接收网桥就必须占用2个IP,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只占用一个IP吗
那路由器就不要用WAN口了啊。网桥接过来直接接到LAN口上。下面终端都从软路由获取IP 把网桥单独设置成别的网段(例192.0.0.X) 通信民工 发表于 2014-12-29 11:05
把网桥单独设置成别的网段(例192.0.0.X)
网桥设置成别的网段,那路由器还能PPPOE拨号吗 wwbroc 发表于 2014-12-29 10:42
那路由器就不要用WAN口了啊。网桥接过来直接接到LAN口上。下面终端都从软路由获取IP
接lan口的话路由器没办法PPPOE拨号了啊 这还叫个问题吗 973516 发表于 2014-12-29 11:13
接lan口的话路由器没办法PPPOE拨号了啊
你这图画的有问题。你是几路接入的。为什么中间那个是发射端。有两个路由器了,为什么又搞个软路由。 973516 发表于 2014-12-29 11:11
网桥设置成别的网段,那路由器还能PPPOE拨号吗
路由器拨号和网桥有什么关系,网桥是透明传输,路由器该怎么设置,就怎么设置,实在不行你就试试啊!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