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做山寨运营,大家帮忙出出主意
下面卫星图,A点为六楼楼顶,作为发射点,绿色线围起来地方全是2层楼的楼房,从A点到最远的B点距离是220米。绿色线围起来2层楼
发射点A点六楼楼顶
楼主打算多申请几条宽带叠加,然后传输给二层楼的用户共享,按月收费。那么问题来了
1.安装一户的投入大概要多少钱
2.打算A点用全向天线发射,用户用定向天线接收,这样最远距离220米的情况下,速度能有保障吗
3.这样做是否合法,会不会被抓呢,我申请的是联通的光纤宽带,但是用户那边是不能装联通光纤的
本帖最后由 hkyc 于 2014-12-23 11:23 编辑
973516 发表于 2014-12-23 09:12
谢谢你的提醒,不过我查了下百度,很多新闻报道黑宽带,但是都没人管,有人举报到电信,电信回复说他们管 ...
是你搜的关键词不对,所以你没搜到,全国各地因为这个被抓被判刑的太多了。比如这个:http://news.sohu.com/20060531/n243488689.shtml,注意这个首例是06年哦,现在被判的各地都很多。人在金钱面前往往被冲昏了头脑,但劝你别铤而走险。这个财不是让小屁民发的。我前几天也曾经想做过山寨,但跟法院的哥们一谈,说万万不行,赚的钱不但会吐出来,还得被判刑,他说被判的多了。网上的新闻只关注首例,后来判的不会有人再报道了,但肯定被判的不少。我只能跟你说这么多了,听不听由你吧,如果你能找到后台,那就祝你成功发财。 首先是不合法的 一举报必定被抓 而且罚款以万计~~所以 没意思的 放弃吧 老白2015 发表于 2014-12-22 09:09
首先是不合法的 一举报必定被抓 而且罚款以万计~~所以 没意思的 放弃吧
百度搜索了下“山寨宽带运营”只看到说这个服务不好的,没说有人被抓的,新闻也报道了不少 先去搞定上下游当官的.然后你再舒舒服服的高运营 我开始做的时候和你心态一样,怕抓,但我现在也没听说有被抓的,主站不建议用全向,定向扇区来的稳定,配合好的主板,客户端用普通山货UBNT做客户端,一点问题也没有,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找我 新幻影 发表于 2014-12-22 09:58
我开始做的时候和你心态一样,怕抓,但我现在也没听说有被抓的,主站不建议用全向,定向扇区来的稳定,配合 ...
没到你头上你自然不害怕,去年冬天我都全放弃了,无委会、三大运营商谁都来找你麻烦。最好和当地运营商合作。 第一这是非法的被查一会被没收所有设备,二罚款,三赔偿,四你的信用度会有影响可能以后就开不了后付费的业务。 如果要稳定4m的 那你需要投入大概400来块一户(基本没人愿意) 新幻影 发表于 2014-12-22 09:58
我开始做的时候和你心态一样,怕抓,但我现在也没听说有被抓的,主站不建议用全向,定向扇区来的稳定,配合 ...
我打算做覆盖 你用的是什么方式呢 什么型号 带多少人
跟联通搞好关系,弄个“中国联通村级代办点” shui0924 发表于 2014-12-22 11:04
没到你头上你自然不害怕,去年冬天我都全放弃了,无委会、三大运营商谁都来找你麻烦。最好和当地运营商合 ...
他们怎么找你麻烦的?抓到是罚款还是拘留? 肯定是违法,被抓轻则罚款,重责判刑。 正规经营不赚钱,非法经营有风险。另外你不要听信某些人的忽悠,忽悠的人大多数都是卖设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