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无线网络工程区
› 5.8G点对点
liyang9288
发表于 2014-12-19 19:07
5.8G点对点
2.4G网桥会被运营商4G基站干扰导致用不了,5.8G点对点的话接收端点接个路由器手机电脑直接能用吗,本人是个小白
yuhua107
发表于 2014-12-19 20:31
5.8G的设备都可以
vikchen
发表于 2014-12-19 23:05
接收端可以直接连交换机,把两个网桥想象成一条透明的线缆就行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5.8G点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