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4-12-18 03:22

无线组网2312受干扰了,以前2312很快的,这几天非常慢

只好换到了2.4G,4频道,网速一下上来了,看来是4G干扰我的网桥了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4-12-18 03:23

2312用-一年了,前几天就非常慢了,

168-shop.com 发表于 2014-12-18 08:51

附件有塔?

赶牛车上高速 发表于 2014-12-18 13:28

4g网络短时间内不会覆盖到农村或者县级市吧!

397183672 发表于 2014-12-18 16:01

赶牛车上高速 发表于 2014-12-18 13:28
4g网络短时间内不会覆盖到农村或者县级市吧!

这边覆盖好一段时间了

Doublecom_小张 发表于 2014-12-18 16:13

现在做点对点传输,5.8G比较好,频道干净无干扰,带宽还高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4-12-18 19:08

500米内,有移动塔,联通卡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4-12-18 19:09

500米内,有移动塔,联通塔

Carl_Jackson 发表于 2014-12-21 15:07

表示珠三角大部分地区已经覆盖移动4G

Carl_Jackson 发表于 2014-12-21 15:20

上网百度了一轮,联通4G的频率为2300-2320Mhz,应该是被联通塔干扰到了,2320-2370被移动使用,建议避开

尛吳 发表于 2015-1-3 16:02

Carl_Jackson 发表于 2014-12-21 15:20
上网百度了一轮,联通4G的频率为2300-2320Mhz,应该是被联通塔干扰到了,2320-2370被移动使用,建议避开

用2.5频率,我这用的2.5频率陀陀的!!!!

anywlan2015 发表于 2015-9-13 01:11

尛吳 发表于 2015-1-3 16:02
用2.5频率,我这用的2.5频率陀陀的!!!!

54m的路由没有2.5的频段吧?再说2.4的天线支持2.5的频段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线组网2312受干扰了,以前2312很快的,这几天非常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