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组网2312受干扰了,以前2312很快的,这几天非常慢
只好换到了2.4G,4频道,网速一下上来了,看来是4G干扰我的网桥了 2312用-一年了,前几天就非常慢了, 附件有塔? 4g网络短时间内不会覆盖到农村或者县级市吧! 赶牛车上高速 发表于 2014-12-18 13:284g网络短时间内不会覆盖到农村或者县级市吧!
这边覆盖好一段时间了 现在做点对点传输,5.8G比较好,频道干净无干扰,带宽还高 500米内,有移动塔,联通卡 500米内,有移动塔,联通塔 表示珠三角大部分地区已经覆盖移动4G 上网百度了一轮,联通4G的频率为2300-2320Mhz,应该是被联通塔干扰到了,2320-2370被移动使用,建议避开 Carl_Jackson 发表于 2014-12-21 15:20
上网百度了一轮,联通4G的频率为2300-2320Mhz,应该是被联通塔干扰到了,2320-2370被移动使用,建议避开
用2.5频率,我这用的2.5频率陀陀的!!!! 尛吳 发表于 2015-1-3 16:02
用2.5频率,我这用的2.5频率陀陀的!!!!
54m的路由没有2.5的频段吧?再说2.4的天线支持2.5的频段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