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ndcyq 发表于 2014-12-17 10:04

前两天在收破烂里淘了些宝贝显摆下

前几天在收破烂哪里淘了个腾达N300和W150M+,一个破显卡(主要看上几个16M内存芯片和一个散热器)。东西不名贵主要是价格便宜,三件货18个大洋,W150M+那个电源接头是方便接5V电源我自己临时焊上去的,而且150M还有WISP啊,还有USB接口没有焊上零件,估计换个固件能增加USB功能,目前测试两个腾达都是正常的。后续有时间软件硬件再折腾一番 ,匆忙拆了机就照了几个裸照 {:5_238:}


                              

flandcyq 发表于 2014-12-17 13:31

wanghao78549633 发表于 2014-12-17 11:37
兄弟 不错啊 前就在废品站收啦个TP 4310750M 的 昨天又收啦个8口千M科思的

老兄威武啊

ChowLiang 发表于 2014-12-17 10:15

破烂堆里有宝贝{:5_238:}
顶帖{:5_242:}

缘廷 发表于 2014-12-17 10:26

哪都有你{:5_251:}

缘廷 发表于 2014-12-17 10:27

ChowLiang 发表于 2014-12-17 10:15
破烂堆里有宝贝
顶帖

哪都有你{:6_280:}

wear2003 发表于 2014-12-17 10:38

没什么意思 3050f   cup刷不了,   一个功放 旁边还有一个天线可以焊上但是没效果因为少 硬件

永州阿水 发表于 2014-12-17 10:53

:o为啥我就捡不到这些破烂呢?

hxhx2014 发表于 2014-12-17 10:57

{:5_242:},腾达的也不错

hr20061211 发表于 2014-12-17 11:25

经常有坛友收到如此的好东东。......

wanghao78549633 发表于 2014-12-17 11:37

兄弟 不错啊 前就在废品站收啦个TP 4310750M 的 昨天又收啦个8口千M科思的:lol

wanghao78549633 发表于 2014-12-17 11:37

顶一下。。。。

fmmartian 发表于 2014-12-18 15:38

牛B,哪天我也去收废品哪儿看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前两天在收破烂里淘了些宝贝显摆下